關於我們

Cedar Interior Design 以四季常綠的「庭木之王」雪松木命名,寓意長青持久、優雅健康,寄予帶給每一位客戶最適合自己的家 – 一個既舒適健康,又富時尚格調的高端居住空間。公司設計範疇主要包括住宅、商舖和辦公室,以精準規劃、以客為先和注重細節為設計方針,透過對室內設計的獨特美學和採用優質的進口建築材料,十多年來為不同需要的客戶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服務。

從您出發 量身打造每個需要

Cedar Interior Design業務涵蓋室內設計概念、空間規劃、室內設計、傢俬生產、項目管理、智能家居系統和專業設計及物料諮詢服務。公司更擁有超過3000呎陳列室和自家傢俬生產工廠,讓我們尊貴的客戶能一覽無遺地親身體驗更多的設計範例。與客戶溝通後,我們會按照客戶的家居環境需要、個人喜好和預算等因素,盡力配合客戶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家。我們更有專車接送往返陳列室和貼心的售後客戶服務,我們重視每一個細節,務求滿足客戶每個階段的室內設計需要。

專業團隊 秉持對設計的執著

Cedar Interior Design的每一個設計項目都是由我們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主理,透過創意與實用性並重的專業設計規劃、對空間細節的追求、精心挑選卓越品質的用料、一絲不苟的項目管理,務求力臻完美;糅合自然環境、人文需要和智能科技,創造一個優雅高尚的家居生活品味標準。



工作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