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新聞

村屋天台及花園設計方案 建造夢幻家居

06 MAR 2023

6262c087fce4b87f0c602b55937a8fee.jpg選擇住在村屋,就是喜歡其遠離繁囂、低密度而開揚的居住環境,讓你即使身處節奏急促的香港,仍可享受寧謐舒適的生活。

香港村屋一般連同天台共四層,格局方正,標準面積每層700平方呎。市面上村屋銷售模式可以分為一整幢或單層式,而單層則可分為中層,地下連花園,或頂層連天台。而花園或天台,就是額外的生活空間。在天台興建溫泉或按摩池、玻璃屋、園藝區等,讓你進一步追求夢幻的品味生活。

溫泉|按摩池

露天浸溫泉或按摩池,絕非旅行專屬。在村屋天台設計一個露天溫泉浴池或按摩池,一邊欣賞風景,一邊浸浴,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!你亦可選擇安裝屏風,令私隱度更高。

玻璃屋

玻璃屋是個熱門的選擇,以增加室內空間。玻璃屋是個多功能空間,除了作為招呼朋友的地方,也可在燒烤日邊享受空調,邊享用食物,也可作為一個玩樂區,孩子或大人的也可。

園藝區

近年很流行自己種菜及香草,因為自家種植的最天然,可確保有機種植,食用時也就安心得多。除了食得安心,園藝活動也能帶你暫時遠離繁囂,洗滌心靈。有什麼比在自宅興建園藝區或花棚來得方便?

不過要留意,香港屋宇署對天台的加裝物有嚴格規定,請勿違規僭建。

有關詳細情況,請與設計師聯絡。